真冬の空の下 その瞳に僕が映る
ラストのバスが今 走り去って行く

見えない糸に導かれて
二人は出合うための道を
一走ずつ たどり続けて来たんだね

寒空に 瞬間輝いた 流星がくれたのは
はにかんだ 最高の笑顔と
眩く二人を包む 「永遠色の恋」

キラキラ舞い降りる 君とのはじめての雪
一緒に見とれたフリして 君を見つめてた

今日からは同じこの道を
喜びも悲しみもみな
いつずつ 二人で受け止めて行こう

君だげは 絶対離さない いつまでも どこまでも
約束さ 永遠に消えない季節を 二人で訪ねよう
寒空に 瞬間輝いた 流星がくれたのは
はにかんだ 最高の笑顔と
このまま眠ることない 「永遠色の恋」

薄れて行く空から 明日が今日に生まれ変わる
肩寄せ合い 足並み揃え 歩いて行こう

君だげは 絶対離さない いつまでも どこまでも
約束さ 永遠に消えない季節を 二人で訪ねよう
寒空に 瞬間輝いた 流星がくれたのは
はにかんだ 最高の笑顔と
心に刻まれていく「永遠色の恋」



中文:
深冬的天空下  你的眼裡清晰地映著我
最後的一班巴士  已經遠去

就像被看不見的紅線牽引著
我們相遇的那條路
一步一步  經歷無數后才到達

寒冷夜空裡  那一瞬間閃耀而過的流星帶來的
是那害羞而最美的笑容
與包圍著幸福的我們的「永不褪色的愛戀」

和你初次相逢的雪花晶晶亮飛舞而下
裝作一起被雪花所迷惑 其實是在凝視著你

今後同樣在這條道路上
無論是開心還是悲傷
一點點 兩人一起感受

只有你是我絕對不想放開的 無論何地無論何時
我們約定好了 兩人一起經歷永遠不會消逝的季節
寒冷夜空裡  那一瞬間閃耀而過的流星帶來的
是那害羞而最美的笑容
與包圍著幸福的我們的「永不褪色的愛戀」

天空中漸漸揚起黎明的光輝 明日由今日演變而生
肩並肩 邁著同樣的步伐 一起走向未來

只有你是我絕對不想放開的 無論何地無論何時
我們約定好了 兩人一起經歷永遠不會消逝的季節
寒冷夜空裡  那一瞬間閃耀而過的流星帶來的
是那害羞而最美的笑容
與深烙在心的「永不褪色的愛戀」


=================================================

作詞作曲之後再補...
歌詞有誤等拿到CD再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9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