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P的生日~

而P最近也有新的電影作品拉~

真的讓我好期待唷~!!

我想~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會殺去電影院看滴~(笑)


嗯…最近不知道為啥~

總覺得緋聞傳的滿天飛呀>"<

但這些都不會影響到我喜歡你們的心情~

因為那並不代表一切!!

我喜歡你們~是因為你們就是你們~

不會再有第二個人~

所以不管是NEWS還是KAT-TUN~

在我心裡~全是無可替代的~~


所以~ 我從不後悔喜歡上你們唷~~!!

今後也要請你們多多指教拉~

讓我們可以看到更多新的作品還有你們的成長~

因為~不只是你們在成長!!

我們這些飯們也是一起陪著你們成長的~


最後~

Pちゃんへ~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9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