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甚至無法眨眼 只能直盯著瞧
令人著迷 令人沈溺 紅花

擦肩而過的瞬間 妳恍如 沒發生任何事一般
別過眼睛 就這麼走了過去
我倆獨處時 妳是那樣地 熱情洋溢
相反的態度 真正的姿態 我已經分不清楚

有如被灼傷似的 嘶嘶地 煎熬著 My Heart

縱使追求真實 一切皆如幻影
無止盡地 墜落下去
讓人甚至無法成眠 片刻難以忘記
令人惶亂 令人潰決 紅花

妳似乎還藏著 不曾示人的 祕密的姿態
妳的內心 只希望讓我獨自看見

有如昏眩般 搖搖晃晃 搖擺不定的 My Soul

無論再怎麼追逐 還是抓不住妳的愛
永遠不斷地 追求
讓人甚至無法眨眼 只能直盯著瞧
令人著迷 令人沈溺 紅花

有如在沙漠中 浮現的海市蜃樓
永遠無法到達的綠洲
請讓我相信 並非如此
擁緊我 直達內心 熾熱地

縱使追求真實 一切皆如幻影
無止盡地 墜落下去
讓人甚至無法成眠 片刻難以忘記
令人惶亂 令人潰決

無論再怎麼追逐 還是抓不住妳的愛
永遠不斷地 追求
讓人甚至無法眨眼 只能直盯著瞧
令人著迷 令人沈溺 紅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9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