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雖然平凡,但是很幸福呀!

一大早就收到老媽的生日快樂啦!

那時才從睡夢中醒來,正迷迷糊糊的呢!

接著,老爸也都順著我的意思!

我去拿網路訂購的東西,他也沒有罵我,還讓我去買飲料!

想也知道他知道我生日啦!

下午說要出去晃晃,也帶我們出去啦~~~~

然而,晚上的時候,靜宜妹妹就只為了跟我說”生日快樂”

打了一通電話來耶!我真的很開心唷~

我生日的隔天就換靜宜生日啦!到時候在祝賀她囉~~

晚上上msn時,就看到睡睡的狀態!

二話不說,當然是密他啦!

接著我們聊著水滴的事,當然也聊KT呀!

因為~我們是KT飯!!

他也用了好多雜誌給我看,真的很開心啊~~~~~

到最後要下線時,也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唷~

可惡的是,畢業前常黏我的王麗淑小姐居然沒有打電話來,

是太忙了嗎??

還有,詠俞小姐也是,才剛畢業沒多久就把我給忘了…

嗚嗚嗚......


ps 大姐也回來了耶~真是太開心了!
   每次她回來,總會讓我很驚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9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