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田田你的生日啦!!
今天賺到一個蛋糕囉!!!
現在嘴巴也甜甜的耶><
但是…
在吃這個蛋糕之前
我已經吃了一個花生土司夾心派和一個御飯團了…
所以…
現在肚子好飽阿><
的晚餐死定了
一定吃不下去了!!!
救人喔~~(台語)
好啦!回歸正題!
田口淳之介
KAT-TUN裡面有了你,雖然我覺得你的確很冷,但是,也是因為這樣,所以KT才能一直有個開心果!雖然你常被仁仁給欺負,但是你也沒有生氣!雖然說,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好白目,但是你的白目卻是讓我覺得很好玩!KT就是有這樣的一個你,讓我覺得你們真的很有特色,也讓我特別的著迷!所以,一定要保持你的微笑唷~~cc!!   
另外,你的美童髮型什麼時候才會換回那個黑髮帥氣的王子呢??


田田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睡睡大大呀!
看到賀文了吧! 
妳應該很感動吧><
我就連丸子、龍也還有聖都沒有打那麼多耶= =
有點對不起他們了啦!!!!

今天的蛋糕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9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