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KT裡年紀最小的一位~但是給人的感覺卻是很成熟?!
但是!!他也有很多很可愛的地方~~~
總是讓我拼命的狂尖叫呀!
睡睡說的沒錯~
除了我的本命jin可以讓我瘋狂外!
還有兩個人可以讓我分心~
一個就是今日壽星~kame
另一個就是山p啦!!!!呵呵

今天是一磅的第七集~~~也有可愛的kame
也是我第一次幫kame寫賀文!
但是…卻沒有什麼思緒= =+

希望kame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DBS也要加油,不要再受傷了>"<
上次真的快把我給嚇死了!!
當然也不要讓自己太累啦@@
也要和jin相愛下去唷!!!!!


kame~~~~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9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