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KT寶貝們出道兩週年的日子!雖然遇到總統大選讓我覺得很無言…但是,賀文還是要打的啦~~~
迷上KT時是在一年前,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年多了!當初喜歡KT時,jin剛好去美國留學,充實自己的英文,但是KT的其他五個成員很努力的工作,和我們一起慢慢等待著jin回來!jin果然不負我們的期待,在4月中時回來,雖然那時一週年出道日沒有在日本,但今年可以好好的和團員們好好的慶祝!kame,雖然年紀是最小的,但是真的工作量好多喔,希望他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別太累了!!田田~雖然你說的冷笑話很冷,但是KT因為有你,所以也變的很有向心力呢!你和jin主持的廣撥,每次我聽了,都很開心呢~koki,你的畫畫真的好厲害阿~~~還有DBS阿,希望你也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也別太累了~~龍也,你真的好漂亮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感覺,因為你太美啦~~~~你真的好喜歡拳擊~~~也要持續下去唷~~~~丸子,雖然你常被jin還有kame欺負,但是,你每次都很有團員愛,都不會生氣,真的很厲害耶~希望你能一直支持的大家~當然~你吐糟的功力愈來愈好啦~~哈哈
每當我只要看到KT,不管有什麼不開心的事,都可以馬上煙消雲散!這就是KT給我的力量~~~~所以希望KT能一直持續下去~也希望以後還有三週年、五週年、十週年,甚至是二十週年……等等!!我會一直支持你們,喜歡你們的啦~~~


        KAT-TUN最高~~~~

賀~~~~
               KAT-TUN出道兩週年~~~~~~


================================================

這次賀文打起來總覺得不太順耶>"<
但是~~~寶貝們~我真的好愛他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9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