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有夠倒楣的,還沒出門就發生一堆事!
可是我還是堅持要出門,因為我要拿KT的單曲啦~
光是等車就等了半個小時,一直晒太陽,真的讓人很不爽…
到了火車站又不能直接去拿單曲,為了打發時間,
我跑去歡樂傳真,那裡都是在賣日韓的東西,當然日雜和相片一定少不了!
我就買了6張相片和一本6/15的TVガイド,砸了不少錢耶= =+
好不容易拿到單曲了,要回家時,又遇到兩個推銷員,真的很煩人!
而且他們一直說很辛苦之類的話,在我眼裡,只是想要我們同情他們,然後買下商品罷了!
結果,因為我的車子來了,我就先走了,但是我朋友卻買下了那樣商品,
對他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雖然他沒有怪我,但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他= =+

然而在博客來訂的duet0707到了,等等準備先去拿這本,
因為我的wu0707還沒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9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