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JIN今年已經25歲拉~而我再過兩天也要20歲囉!!

雖然和JIN差了5歲@@但是這種差距讓我覺得很幸福>///<

雖然總覺得你是那麼的遙不可及…但是~我完全不想放棄0.0

好想好想直奔到你所在的城市~~~

說到JIN~真的!在我心中,他除了帥氣、可愛又很天然~

雖然也是一隻小惡魔~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他XDD

而且~他對家人真的很好~對朋友也是!!

常常會要我們好好珍惜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要把喜悅的那一部分分享給自己最珍愛的人!

我好喜歡這樣的JIN~

當然不管JIN你幾歲!我還是要繼續的支持你!!!

你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也是帶給我滿滿的活力和POWER呢~~(笑~)



最後~~

仁ちゃん~~~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9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