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增,原本沒有想過你的生日和仁是同一天阿!但我覺得很棒唷~~~每次看到你的時候,你總是很開心的笑著呢!這樣的小增很可愛唷~~~~

今年的金曲獎你和小手都來了~我真的很high呢!對著電視上的你們尖叫著,家人都說我瘋了耶= =+金曲獎的隔天,你們又在見面會上宣布10月6、7日NEWS要來台辦演唱會時,我真的好興奮好興奮唷~~~也很期待呢!!

在過兩天就是我的生日啦~~~~仁、你和我,我們都是7月份出生的小孩唷~~~~~~~


最後!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9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