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 一開始是因為"野豬"和"ANEGO"而認識你和龜!
但是,跟朋友聊天時談到你們,我才知道你們在同一個團體,而那個團體就是叫KAT-TUN。但是那個時候,你早已經在LA努力的學習你所喜歡的英文,我也知道你一定會回來KAT-TUN,回到我們大家的身邊的。

第一次買下KAT-TUN的單曲是"我們的城市",雖然我那時就很喜歡你和龜,但我還以為我的大本命是龜呢!(笑)但是,我還是很期待你回來唷~之後,你真的回來了,我看著電腦上的影片,看著你跟大家說「ただいま」的時候,真的好開心阿~~~~整個人陷入了瘋狂狀態唷~

之後,在最近的我發覺,我的視線愈來愈無法離開你了!這時我才發現,我的大本命是你啊~從剛開始在"ANEGO"看到你的時候,上網去查詢黑澤明彥這個人是誰演的時候,後來又一直上網找尋你們的資料、你們的資訊時,那時的我早就已經喜歡你了。你回國以後,我更是如此的確定、肯定!所以,你一定要加油唷!我們這些fan會一直支持你的。

還有阿~你的笑顏是最好滴~~~~ (溺愛阿~



仁~~~~這是我第一次,也是第一年給你寫的賀文~往後我也一定會給你寫賀文的~~~~要跟小龜一直幸福下去唷~~~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9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